Tuesday, August 14, 2007

一大早在MSN便看到友人在nickname後打上的'msg of the day'...
"glad 2 c caroline smiling again after all well done hun"
即時反應是"在說我嘛?!"
求證後當然是指我啦...(哪有這麼多caroline...)
原來友人在最近的碰面發覺我自西藏回來後
人真的有比前輕鬆開朗很多
其實回來後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這番說話
我自己亦有發覺跟之前出的'情緒狀況'愈行愈遠...(最好不要再碰頭!)
雖然還未算是事事積極
但至少沒再消極地走下坡而令身邊人為我擔心
對人生/事業暫時還是沒甚麼計劃亦沒有太多想法
簡簡單單
隨遇而安
能做到活在當下 已很足夠~~

努力加油ing喔^^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