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1, 2006

reminiscence...



失眠的晚上...腦海裡浮現一幕又一幕十多年前在Rodney寄宿的人與事...

*1st day到達古堡般的校舍...被分配到10人大房...1個人對著2 大件行李...腦袋完全轉不過來...不知身在何處...沒多久便成了rodney有名的homesick 喊包~
*F.1學生晚上8時正熄燈zzZZ...我例牌在我的下格床捧著即沖湯or芝麻糊跟"樓上"的susie邊傾邊品嚐~
*最期待Sat.完成打掃學校duty後的free afternoon....可以行出garage買零嘴...匿在山上的稻草倉聽歌看小說...每2星期才grant一次的town visit (最近的town都要打9個字 taxi!)~
* 想念susie & mary...一對曾在調景嶺寄宿、媽媽在她們很小的時候買醬油一去不返的姊妹花......是她們跟我一起到rodney報到, 遊蕩london, '借宿'機場的... 我離開後多年還是有kept in touch的...直到a-level突然不見了...消失了似的...任何rodney人都再沒有她們的消息... 韋素心&韋曉彤, 很想你們呢!!!

令人懷念的時光...
奇怪, 想當年我可是恨不得逃離這鬼地方...
人是真的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回味的嗎?! 還是因當時還小?
慶幸昨夜失眠令我從拾這段記憶....
從前的點滴造就現在的我...
今天的我感覺很實在...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